close

許久不見了,大家好。

我今天是來重啟當年上鎖的J禁舊文的,

前幾個月我重回了J禁坑,於是重讀了自己的舊文,然後產生了
「這樣的小說在我往後的餘生裡都不可能再寫出來了」的感觸,
它就是屬於我那個時代那個瞬間的產物而已,
所以我生出了「想把還能公開的小說再公開」的念頭。
我之所以現在拒給密碼的主因是當年是以6人NewS的前提所寫的小說,
當NewS不再是6人之後,那些小說也失去了歸屬,變成時空縫隙中的迷子。
既然這樣的話,只要小說裡沒寫到6人的就可以公開吧?我抱著這樣的心情挑了一些小說逐步再公開。

但J禁還是J禁,基本的規矩還是要有,
小說還是有密碼,只是密碼更新了(因為我本命更新了)

噗浪的使用者請直接到我的噗浪私訊詢問密碼: https://www.plurk.com/Amanuma
非噗浪的使用者就直接在這篇公告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,我會同樣悄悄話回密碼給妳。
只有部分小說有重啟,另一些小說會維持以舊密碼上鎖,請不要再詢問舊密碼,感激不盡。

重啟的舊文會置頂一週,標題後面加(New)
另外有一些文章會因應這十年多的變化稍事修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