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言:這是第四代遊戲王ZEXAL的衍生。

  「嗚啊,真月你看你看,是螞蟻啊,螞蟻在搬食物耶。」遊馬趴在窗邊,手指戳著成列徐緩前進的螞蟻們。螞蟻背上還背著遊馬剛留在地上的飯粒,絲毫不受干擾地繼續朝未知的目的地前進。
  「欸~螞蟻是很恐怖的生物喲。」在人間界重生之後,寄住九十九家的前バリアン七皇,就算不出於惡意也沒放棄過整人的真月零–本名ベクター–,蹙緊眉頭認真地盯著螞蟻,「尤其當它們出現在房間的時候,只要來了一隻,後面就會成群結隊地蜂湧而出。聽說它們會趁你晚上睡著的時候,從耳朵爬進去啃食你的腦子喲。」
  「欸,有這種事!騙,騙人的吧。」遊馬一臉驚慌,ベクター倒是一本正經:
  「是真的,每年都有不少人因此而送醫急救。只能說你腦子裡沒有多少東西,也許對螞蟻的吸引力不強…」
  「你這是變著法子說我笨嘛…」
  「不過腦子裡東西不多,也就表示更容易被吃光啊。」ベクター低下頭湊到遊馬面前,「雖然本來就沒多少腦漿,但完全沒有也活不成呢。」
  「那,那要怎麼辦啊,真月!」
  「你知道,接吻可以吸取對方的腦漿嗎?」ベクター攬過遊馬的頭,「所以出於我的好意,我的腦漿就分你一點吧。」
  每次接吻都掙扎個沒完的遊馬,難得安份地抱著自己卯足了勁回應。ベクター腦中浮現出「笨蛋」兩個字,隨即又擔心自己腦中的吐嘈透過這吻被遊馬讀出來。然後他腦內無聲地嘆氣:會擔心這種無稽的事,自己果然是吃進不少遊馬的腦子,智商下降了不知幾個檔次。大概也因為這樣,自己竟覺得這現狀還不壞,ベクター由衷地苦笑起來。

後記:
前一陣子補了一些ZEXAL,沒有全部補完所以有寫錯的就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(喂)
因為真的很想寫ZEXAL同人所以就寫了,我真的沒想到事隔許久寫這種無腦甜文是寫這cp。XDDD
我會說我真的想寫的cp是快凌嗎
我一直覺得最後一集最後的教主看到ベクター的反應與其說是
「神馬這傢伙也復活了嗎」不如說是「沃草不是叫這傢伙乖乖待在家不要來亂嗎」
所以ベクター大概是住進九十九家了吧(菸)
嘛,螞蟻是我個人的トラウマ就是了。
其實我心裡的cp是ベクター→ナッシュ→遊馬→ベクター。
遊馬差點為了真月連Astral也不要,連整個人間界和星光界的危機也不管,要殉情去了啊。
雖然前面還有好幾幕Astral吃醋,但還是這邊最讓我覺得遊馬真愛真月零啊。
凌牙和カイト都還得防著自己後宮燒起來,所以搶遊馬這事整個輸在起跑點,想想還是不要勉強了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