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來開放一篇,因為我實在太寂寞的關係,但我真的難得有想知道的事。
我發這篇是來誠徵板友的心得的,我想看「相親結婚法則」的感想。
不寫沒關係,從所有有寫的人當中,我自己挑我最偏好的一個開放點文,
點什麼都可以,點那些已知是我地雷的配對也沒關係,不過妳們要有心理準備
既然是我地雷我就絕對不可能寫喜劇出來…(菸)

心得如果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寫什麼,
有兩件事我真的很想知道的,拜託請寫一下吧:
1. 大家覺得手越喜歡的人是那位? ←我覺得滿明顯的啦,不過答錯也無所謂
2. 大家覺得為什麼最後增田會答應手越的追求?

第2題沒有制式的答案,開放隨意申論…
心得寫在留言也可以,寫在回應也可以,讓我看得到的地方就可以。
我只是非常非常想知道我這樣子寫,大家到底看到什麼?
所謂:不常看到這種類型的增手,到底是指什麼類型?
我惟一覺得這篇文不平凡的點只有這篇文的手越是個女的…
…什麼,看不出來嗎?(毆斃)好吧,這樣也好。
錦戶也是女的,加藤也是女的,沒改名字只是為了方便,
改性別只是因為正常人不會讓兩個男的相親…(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