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更新小說了,緊急公告緊急公告,8/11參戰預定!

社團網頁:http://lucky7.to/2L3s/

「你知道嗎,你知道嗎?
聽說8/11那天有CWT16的樣子,
有個叫做山下と山下(K25)的攤位,
似乎有個叫做Amanuma Akiko的作者,
又要來發行她的第二部作品了~!
那個作品似乎是叫做《五翅蝶》的樣子,
似乎是以手越祐也&增田貴久為中心的一個童話故事哦~
而且聽說作者似乎收了一些她個人未曾公開的散集在篇末,
有一點感興趣耶,要不要去買呢~?」

「聽起來,好像很有趣耶,該怎麼訂購呢?」

「聽說聽說,在社團網頁上就可以預購了哦。
和出道作一樣,總共只印了20本,要買要快哦~」

大家早,這裡是板主某A,濫用公權假公濟私(?)借公告打廣告。(毆)
這次的作品《五翅蝶》已經開放預訂了,
大致上大小規格啊、頁數啊、價格啊,和上次都一樣~
內容主要是紅月結束之後的某一個平行世界,時間點是去年的年底,
不過即使不知道這些前情提要也無所謂,因為那可以是任何一個世界。
任何一個手越向增田告白之後又和他分手的世界。
大家還有什麼問題,歡迎發問~

Q.「為什麼這次沒有試閱頁啊~」
A.「我也不知道要試閱什麼耶。(毆)大家到攤位上看見本吧。」

Q.「CWT可以看到作者嗎~」
A.「那天我會在家看甲子園,但我的心與大家同在喲~(誤)」

Q.「為什麼作者好像很難找的樣子?」
A.「因為我一秒鐘幾百萬上下…不,因為我有家歸不得…T_T」

這真是個讓人難過的問題,那麼我們下週再見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