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,我是某A。

經過了一年的刊載…是說我還滿確定是一年的,
因為我是去年的擔當生日決定宣告放棄鮮網專欄,
雖然還沒有集滿52篇文,因為中間時不時有一些偷懶的打混閒聊,
但我暫時要宣告停止更新。

這個跟讀者們沒有關係的,是我自己最近不在J禁狀態,無法寫J禁。
相信有在繼續看我鮮網專欄或知道我在其他論壇連載就知道,
我還有在從事同人創作,只是並不是J禁。
如果我說要在這邊連載大振,甚至我其他正向的同人作品呢?
大家會有興趣嗎?如果有的話,這個地方就可以繼續更新。

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再執筆寫J禁,
機率不是0,但通常很小,據我自己的經驗。
能夠寫到接近兩年已經很不簡單了,因為我一向是寫一年就會失去熱情的一個人,
也許是因為其間王道配對不斷更換的關係。
當然blog本身是不會變動的,我的id也不會變動的,
大家還是可以繼續在留言板留言(雖然我可能很久才來看一次)。
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又寫了一篇J禁,那麼這裡還是我最重要的更新地點。

以上,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。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此對我擔生日很怨念,
總覺得我擔每一次生日我就廢一個欄。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