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本公告已過時,本欄現行運作模式請參照最新置頂公告:http://amanuma.pixnet.net/blog/post/40779070

這是一個以J禁為主的blog,

真人同人,BL有。不理解不接受者請離開,以後不再行公告。

J禁即是跟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相關的衍生創作產物,

BL為Boys Love,女性向專門網誌。

以上兩者不能理解不能接受者請離開。

先自介一下,雖然原則上應該是熟人比較多…XD (而且這又是我自己偷加的)

我的雙本命是KAT-TUN的上田龍也和NewS的手越祐也,

團放NewS,所以即使NewS的東西壓倒性的多也沒什麼好奇怪的…(茶)

王道是什麼不重要…反正我幾乎不寫王道。(…)

原則上就是只放我的小說,

目前因為沒有其他同人所以就是J禁為主,

不知道還會繼續寫多久所以反正就是放著。

希望能維持一個星期更新一次的頻率,但可能會更慢。

本板禁止一切人身攻擊,

踩到板主地雷的話就殺無赦這樣…地雷是什麼…踩了就知道。(喂)

如果我有朝一日能用wallop之後也許會搬到那邊去,

不過一切都言之尚早就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