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得填寫處


總之,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個時節了,再過2個月就是clear生日(╳)…我就要成為永遠的17歲了(?)

所以無論如何,總之,想收集一下對我寫過的小說的心得,不限任何時期,不是同人也沒關係。

我沒辦法給大家什麼回報,不過如果你有留信箱的話,我就會回覆你的感想,

也許不會回得太快,不過慢慢回總是會回到的。

不過,不寫也沒什麼關係,總之不要因為這件事消失。

過去我跟很多人請求過心得,最後那些人都從我身邊蒸發了,

心得沒有沒關係,請不要逃走。

從今天起到我生日的兩個月間我會置頂本公告。

兩個月後當然也可以繼續填寫,我也會回覆,只是不會定期宣傳連結而已。

再強調一下,並沒有一定要寫好話。雖然我多年前曾為了「妳寫的小說看起來沒有愛」一事跟讀者爭執,

不過我想到了這把年紀我不會再為這件事爭辯了,說得更難聽我應該也受得住。

我也承認有些時候寫作根本只是知道某些場面有個技術適用就用了,跟愛與否無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