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應最近鮮網作者大量遷出,我也要從鮮網撤退…然後有點陷入無路可走的困擾。

天知道我為了讓近期的小說可以在公開場合見人不得不塞點BL進去的哭笑不得。XD 

11/17更新

看到我來清理這裡應該能想像我又要發本了。
最近幾乎都在音game坑裡,雖然也有寫些東西,不過應該沒什麼人想看(笑)。
但近期會更新一些根號5相關的小說,當然也會把前半年有寫的一些其他東西放上來。
不介意的話請繼續舊雨新知。


因為台灣人還是愛用blog,所以就順應多數人的習慣,拿blog來當公開的儲藏庫。

事到如今我也不要濫用網路空間開新的,拿舊的來重複利用就好。

看日期也知道我超過6年沒使用它了,6年前我沒事發了個飆把這裡鎖了,

一鎖6年,不如說沒想到我還會來重啟它。

我覺得6年前的自己實在沒什麼資格談個毛壓力…

(都在做別人交代的事有什麼好壓力的,交代別人做事才是壓力呢)

不過批評過去的自己沒什麼意義,那年代有那年代的苦悶。

舊文章都還可以讀,只要妳們還記得密碼,不知道的不再提供了,請不要留言詢問。

近期會逐步完成改版跟更新的動作,歡迎大家舊雨新知。

最近的創作重心是漫畫《弱虫ペダル》(飆速宅男)

基本上二次元的衍生不鎖文,有BL會註明。

然後我這幾年已經不為留言數發飆了,不留言也無所謂,請自由來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