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cp,BL有。

濱田良郎
  啊,你想要問什麼?田島和泉接吻的事!這…知道是知道,畢竟這在西浦棒球社是公開的祕密…不行啦,不能說的…欸!這樣…好吧,勉強透露一點…不能說出去哦,這兩個人都是有戀人的人,發生什麼事我可承擔不起…不不,我沒有親眼看到,聽說除了三橋之外,在場的只有篠岡和隊長。不過既然是篠岡親口說的,應該不會有錯,她可不是會開這種玩笑的人…
  事發現場啊…聽說是練習結束,田島在等三橋一起走的時候…噢,他們現在交往中,所以田島每天都陪三橋一起回家。泉那時突然跑回來說要拿東西,田島好像有什麼事要跟他說,兩個人就一起出了部室,到球場那邊去。聽說經理她隔著窗戶看到兩個人講一講,田島突然回頭在看什麼,泉示意要他回去,跟著好像是跌了一下。田島回頭要扶他,結果就吻上了。兩個人當時好像都呆掉了,這也是當然的嘛…隔天倒是完全看不出端倪,就算聽過了這個故事,看這兩個人的互動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…
  啊?不是啦,我不是親耳聽篠岡說的。欸,你問我從那裡聽來的?這…這就不好說了…可是消息來源非常可靠。嗯…我想這種小事不會怎麼樣的啦,而且三橋也說了沒事…所以沒事的吧,大概。

水谷文貴
  哦,你說榛名的事啊…我有聽說,好厲害啊,簡直就像自己家鄰居出明星一樣嘛。沒有啊,怎麼可能是阿部說的,我是聽篠岡講的。哈,榛名和阿部交往中,真的假的?我不知道啊,我還以為阿部是跟三橋…欸!三橋跟田島在一起嗎?什麼時候的事,我不相信!什麼,喂,什麼時候開始的。一年多了!怎麼都沒人跟我說啊!好好,回正題…我對榛名,沒什麼感想啊,那麼恐怖的人,該要有什麼感想?大概就是這種人才能進職棒吧,所以我只能當觀眾。
  你還要問什麼?啊,泉和田島接吻的事啊。我沒有問泉啊,沒什麼大不了的啦,他有跟我道歉了,你也知道光是嘴唇相碰根本就不叫做吻嘛。那一天我還是和泉一起回家…泉很彆忸的啦,明明大家都知道我們在交往,可他就硬是要和我在校外碰面再一起回家,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嘛…既然都是要一起回家的,根本不差這麼一小段路…
  哦,好啦回正題。那天走到我家附近的時候他突然說有東西忘在部室,我本來說要陪他回去的,可他堅持我已經到家了,沒必要再陪他跑一趟。其實我不在意的嘛,路程又不遠,而且…不過你也知道,泉固執的時候很拗。…哦,你不知道嗎?總之他就自己折回去了。你問我他拿什麼?我怎麼會知道啊,那種事不重要吧。
  啊?這什麼問題,泉當然是喜歡我的啦,雖然他老是說我是笨蛋什麼的,這可是他愛的表現。你說他有沒有說過他喜歡我?當然有啦。是很少說沒有錯,可是天天說喜歡的話就不是泉了嘛。別的我不敢說,這個我超肯定的。你問我怎麼知道的?我當然知道啊,看他的眼睛、表情、動作…哎,你不可能比我更了解泉的啦。一定要講一件什麼嗎?嗯…比方說他和田島接吻這件事,他隔天放學之後,親口向我解釋,那天他還特地跟我一起走到校門口哦。是啊,我也說不需要特別澄清嘛,我才不介意,不過他說這是對我的尊重。不愧是泉,真貼心吶…嗯,然後他兩手搭上我的肩,用很認真的表情,睜著閃亮亮的大眼睛對我說:「真的很對不起,謝謝。」
  我說吧,他絕對是喜歡我的。

阿部隆也
  我現在在忙,晚點再來找我。…我在看什麼不干你的事吧!
  好吧,你要問什麼?泉和田島的吻,有聽說,舊聞了吧。幹嘛問我?三橋好像有說是田島因為好奇還怎樣亂親的…忘記了。水谷的感想?那笨蛋想什麼我怎麼會知道。水谷是和泉在交往沒錯,泉會喜歡那笨蛋還滿離奇的,他們演化的等級根本不在一個層次。
  泉啊…喜歡什麼的,只有他自己才知道,泉什麼事都只有自己知道。啊,三橋?三橋隔天…光看投球是滿正常的,我也是之後才聽說他有看到。我怎麼會知道那傢伙在想什麼,光想知道他在球場上想些什麼就夠累了,我才沒精力管到球場外去。他的事你去問田島,我管不著。
  榛名?我沒有和他交往,那個全縣名人…招惹名人這種麻煩事我才不幹…咦,你說什麼!高中選秀的抽籤結果已經出來了嗎!他中那裡?千葉啊,不愧是瓦倫泰監督的神之手…我,這不是鬆一口氣,那混帳要去那裡不干我的事!要進職棒要去美國還是要下地獄隨他,去千葉又怎麼樣…說是比東北近,可這種距離他就會特地跑回來看我嗎?根本不是這種人,如果他在這一年內沒有新歡那才是新聞…
  我沒吃醋啊,跟這傢伙的話,連這種小事都一一吃醋也太累了。…什麼,我剛剛沒有在看選秀會直播。叫我看我就要看,我又不是他的誰…我知道啊,他有說在京球團歡迎。…他才不可能是因為我…我沒臉紅!你幹嘛轉來看他的記者會。咦,等等…元希這蠢蛋!什麼因為重要的人在京,早知道叫他先把新聞稿吐出來給我過目…都要進職棒的人了,教過他多少次,這種事可以隨便說的嗎!
  …我剛剛叫他元希?沒有,你聽錯了。

三橋廉
  榛,榛名さん,的事,知道喲,要去,千葉,好球隊!阿部君,最近,很開心,因為這件事情…千葉很近,榛名さん,可以常常回來。恭禧!是的,好厲害,認識的人是,第一,指名。阿部君高興,就好了。我,沒有關係。田島君的話,他說,都可以…我會,跟著去的,不管什麼地方,考到那邊的大學…離開這裡,可以的,以前也,常常搬家。
  泉,泉君,和田島君,接吻,知道。不過,沒關係的…田島說,想知道泉君的嘴唇是,什麼味道,所以舔舔看…咖啡的味道,很苦。我,我看到…沒,沒有…那天,花井君,和篠岡,さん,想要獨處,的樣子,所以我,匆匆忙忙到外面。叫了田島君,他回頭,和我打招呼,然後,田島君,好像被踢了,慘叫。之後…我沒看到,很黑,被擋住,我不知道。…我相信田島君。田島君,不會說謊的!
  如果田島君,喜歡泉君…那是田島君的自由,田島君,喜歡泉君,比較好。因為!因為我…泉君,是好人…可是田島君,即使是這樣的我,也喜歡,所以,很開心。以後的事情,不知道…榛名さん,是好人!所以,阿部喜歡,也是很正常的…
  泉君,喜歡的人。不是的,不是,水谷君。交往的事,知,知道喲,非常的清楚…可是,並不喜歡。我不知道,泉君,在考慮什麼…因為,他對水谷君的態度,和我,對田島君,一樣的,所以不喜歡,我知道。喜,喜歡的人…我,我…我不知道喲,我不知道…

田島悠一郎
  榛名?誰?哦哦,那個球速很快的左投啊,有啊有啊,三橋說過。去了什麼地方來著…橫濱?咦,千葉啊,哦哦,很近嘛。我嗎?12球團ok!不過要帶著三橋跑,所以最好不要太遠。當然要帶著他跑啊,家眷耶!啊,是哦,沒想過…會怎麼樣嗎,被新聞拍到的話?三橋很可愛啊。哦,不是那個問題嗎?不然是什麼問題?
  今天要問什麼?泉?那天啊,因為他說他把最後一顆太妃糖吃掉了嘛。我下午就跟他要了,他本來說好要分我一顆的,結果居然自己忘記這回事…太生氣了。這當然很重要,那是限定口味耶!發賣那天晚上我才突然想起來,跑去搶購,結果居然賣完了!這是當然很重要的事,我的目標是要全口味制霸耶,結果被他吃掉了!他說沒辦法,只能吃他留在嘴上的味道了,所以我就舔下去了。咦,被說成是接吻啊。動作看起來像嗎?那下一次要嚴密地舔,就不會被誤認了。咦,大家都知道了啊,好厲害!
  我對泉?沒有啊,同班同學。他啊…我不喜歡老是在說謊的人,這樣不是很累嗎?我討厭麻煩的事。三橋?怎麼會,他很好懂啊。阿部說不懂他?是哦,阿部真奇怪…嗯,他喜歡阿部,我知道,他又沒有掩飾過這件事。沒有啊,難過什麼的,他喜歡誰也好,我都喜歡他!阿部喜歡別人,所以沒辦法跟他在一起的話,就由我來跟他在一起。很偉大?沒有啊,這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嗎?三橋又沒有拒絕,難道是我該拒絕他嗎?
  泉喜歡的人?那還用說,當然是水谷。他們不是交往得好好的嗎?三橋說不喜歡啊,只是沒那麼喜歡而已吧,三橋對喜歡的標準一直比較高。要我的話,就誰都很喜歡!嗯,三橋特別喜歡!

泉孝介
  榛名的事?打棒球的誰都知道吧,了不起的地元之星呢。這樣也好,早點跟阿部分了,讓阿部早點死了心跟三橋在一起…遠距離九成都會分手吧,而且又是這種要遠不遠要近不近的距離,對方可是那個傳說中的榛名元希呢。哦…他的八卦在我們這一帶挺盛行的,說他換情人的速度比球速還快。
  還要問什麼,我的事?你聽過一個邏輯選擇題嗎?四人之中有一人說實話,甲說:「這裡有一個人說謊。」乙說:「這裡有兩個人說謊。」丙說:「這裡有三個人說謊。」丁說:「所有人都說謊。」請問說實話的是誰?英文不是很有趣嗎,說謊的時候說tell a lie,說實話卻用tell the truth,好像謊是可以數的,但實話不可以。
  所以,你想聽多少比例的實話?
  你覺得這樣我就會百分之百說實話嗎?我是無所謂。
  好吧,那天其實我是回去拿東西。忘了什麼?…嗯,我忘了。這不是很重要吧,你要說我是故意跑回去的也可以,那不是很重要。然後田島跟我要了太妃糖…前一陣子出的限定口味,他沒買到,一直很怨念。我跟他說部室氣氛不對…花井那傢伙,眼帶桃花在看篠岡,是田島KY,智障都看得出花井在想什麼,所以我要他先到外頭去。出來之後他還是吵著跟我要糖,我還挺生氣的…為什麼?他沒買到又不是我的責任,他卻好像看到我就只想得到這件事而已。
  之後三橋跑出來叫他,大概是東西收好要回去了,我就趁這時候把最後一顆吞到嘴裡。是啊,田島哀號一聲,一直搖,要我吐出來。…之後的事你聽很多次了吧,大家都曉得。田島的說法?這倒讓人很感興趣…他說他想知道味道所以舔了我的嘴唇?噗…沒有,我第一次知道田島原來會說謊…
  有,我之後向水谷道了歉。喜不喜歡水谷…?這問題由你這局外人問幹嘛,你明知道我不會說實話。不過如果是喜歡和討厭二選一,答案是喜歡。
  這…是交作業嗎,還要發表心得感想。一定要說的話…大概就是因為這件事,讓我對水谷說了惟一的一句實話吧。那一句?連這都要問,不會是在作筆錄留案底吧,問這麼詳細。就那句囉:
  「真的很對不起,謝謝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