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般向。

  「大家辛苦了。」
  聽到桃井五月的聲音出現在門口,剛結束課後練習,魚貫踏入部室休息的桐皇籃球隊員們紛紛停下手中的動作,吃驚回頭。桃井提個手提袋,似乎沒敢大剌剌地踏進休息室,所以把物品拿出袋子,從門口一個個依序傳給部室內的每個人。
  若松看著手上拿到的東西,差點感動到哭出來:粉色紙盒,四溢的香氣,這就是傳說中美女經理的義理巧克力嗎!
  「大家應該沒忘記今天什麼日子吧?情人節快樂喲。情人節還把大家留這麼晚真不好意思,接下來一年我還是會繼續擔任球隊經理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~」
  休息室裡傳出此起彼落的道謝聲,「沒什麼不好意思的啊!」「桃井我愛妳!」什麼趁亂告白的都有,隊長若松更是人生第一次打從心底感激青峰加入桐皇籃球隊。
  「五月妳在幹嘛,別毒害自己人。」
  「大ちゃん沒禮貌!這可是我之前辛苦打工賺錢買的…」
  「什麼打工啊,就是給妳遠房親戚的小女兒當家教嘛,別講得好像很辛苦的樣子…」
  青峰大輝在桃井背後,無視部室內無數殺人視線,逕自從桃井的袋子裡拿出一個紙盒打開。
  「那這盒又什麼?」
  「等一下,這盒不要動啦!這是我做的,要給哲君的…」
  青峰看著盒裡不規則狀,連色澤都有點不對勁的巧克力,不顧少女阻止直接塞進嘴裡,「馬的超難吃,妳想拿這種東西毒死哲?」
  「啊,笨蛋大ちゃん…」
  青峰拉著桃井離開,順手把休息室的門帶上,兩人吵吵嚷嚷的聲音似乎逐漸遠去,不知道消失在那裡。櫻井撿起掉在地上的紙卡,那是剛剛青峰打開巧克力,從紙盒中飛出來的紙片,但兩人似乎都沒注意到。
  「櫻井,那上面寫什麼?」
  「…致大ちゃん,情人節快樂,明年也多多指教,五月上…啊,對不起對不起,我只是照著念而已,對不起…」
  桐皇的休息室沒人理睬櫻井的道歉,大家腦中都浮現了同樣的台詞,若松代替大家說了出來。
  「青峰大輝,你果然還是去死吧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